99.7.22(四)這一天是娃的生日,今年的生日 對她而言…很特別

所以也特別的需要我們的陪伴~不過因為大家各奔東西~

我們就選在7/23(五)晚上這一天~在台中齊聚一堂~

大家都一下班,就趕到台中~

我、婉淳、丁文從台北下去~芠圻、競爭、育宣從嘉義出發

婉菁也從高雄上台中~真的是從北到南都有吶~

大家也真的好久沒有聚會了哦~一選就選擇很青春洋溢的活動

夜唱!!!! 哈哈

而且我們訂的包廂超大的~~我還拍不下全貌

IMG_1488.JPG 

其實我跟婉菁還有競爭他們五個人一起坐taxi到大里的好樂迪~不過就我跟婉菁先進去

然後就騙娃說競爭他們還沒有到~我們就先進包廂了~其實競爭他們先跑去買蛋糕~哈哈

後來他們買完後,我們就集合在門口,一衝進門就大唱生日快樂歌~

娃也因此感動到落淚~~噗,應該有吧~不過影片不在我的相機裡…早知道用我的錄= ="

用張君娃的錄,我想…他會不會連轉檔都還不會啊= ="(嘆)

dear~ Happy Birthday

IMG_1486.JPG

這女人…明明不是壽星也硬是要拍xd

IMG_1485.JPG

這是大家一起送娃的生日禮物「男朋友抱枕」 哈哈

這不是要讓他觸景傷情,而是要讓他需要肩膀時,還有我們可以依靠啊~~

不過我們不能時時刻刻陪著她,就讓抱枕代替吧!!!

↓這個人也不是壽星,卻也很high~抱的可爽的咧

目前單身一陣子了~哈哈意者內洽xd

IMG_1513.JPG

還在那裡玩十指緊扣的把戲~哈哈哈,有好笑到

IMG_1516.JPG

給完驚喜後,就來現場直播live show~連線給孟芬跟玉婷

進行公聽會!!!就把前陣子發生的事,來龍去脈都說了一次~

這一天我們也點了whisky來喝~哈哈,大家都喝的有點茫~

也很high~所以在那裡大玩真心話~~哈哈哈~所以從十點到早上六點

大家竟然都沒有睡著~都清醒著吶!!! 一整個好青春洋溢啊我們!!!噗

而且這樣子很省吶~才580元而已~好樂迪推出的組合~有這二大瓶

還有一瓶磺泉水、二瓶雪碧、跟十八啦~還有可以裝酒盒子耶!

 IMG_1505.JPG

婉菁在當Bartender~很盡則的幫我們調酒~一整個好喝吶!!! 哈哈

IMG_1503.JPG

這一夜的我們 真的就是喝著酒 在包廂裡暢所欲言~哈哈

希望下次可以再聚會啦~~不過希望不要又因為相同的原因而相聚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