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…是個情緖起浮很大的一星期…

星期一  這一天是七夕情人節,結果我卻沒有收到謝先生的任何一封簡訊、mail、或一通電話。

原以為是他加班加累了…所以我也沒有想太多。

星期二  這一天mail給謝先生的時候,發現他回的字眼都只有一個字嗯、哦、是、對、這種的= ="

讓我開始覺得不對勁了…我開始詢問他發生了什麼事,怎麼了,他只有簡單的回覆我

他睡不好…所以身體跟心裡都不舒服,晚上打電話給他的時候,感受到他真的很不舒服

聲音中充滿了不耐煩。

星期三  他整個情緖大爆發了,我想我真的有時候太任性了,對朋友都很好,但是為什麼偏偏對那個我愛的他…卻這麼壞呢?

試圖的想解釋,卻惹來對方的一陣不舒服,原來我講話的方式,真的很容易被人家誤會我在開玩笑,即使那時候的我認真的很

這晚的我,睡的很不安寧....淚流滿面。

星期四   晚上他打電話來,跟我解釋為什麼他這幾天的情緖不好,為什麼他睡不著,為什麼他對我充滿了失望…

為什麼情人節那天晚上不想跟我講情人節快樂,許多的為什麼…都在這一夜得到了答案。

可能那件事情,是個導火線…引發了他心底對我積壓已久的不滿,但是這一夜的我們無所不談,雖然隔著電話,

卻感覺我們二個的心貼的更近了。

星期五  昨天在電話裡他說他覺得這幾天對我的態度好像真的很不好,也讓我哭了好幾晚

他偷買了個情人節小禮物要補償我,今天見面時突然的叫我閉上眼,說要拿出精美小禮物給我

我原本以為是玩偶,因為他之前說要買隻可以站的娃娃給我,讓我可以出門拍照的時候有個主角

我就開始猜應該是兔子吧~他就叫我睜開眼~說也是小兔兔啦~是小兔兔的袋子

IMG_2002.JPG 

不過我看到裡面的東西…真的嚇我一大跳了

IMG_1997.JPG 

是RICOH的相機>///< GRD3

因為他就想說他不知道買啥給我,就想說像我常常跟朋友出去吃飯,不過我的500D又很大台,

沒有一台備機,所以他就買了這台給我~~真的是嚇死我啦~~我真的要被寵壞了啦~~

開箱圖

IMG_1994.JPG

整台相機一整個就很有質感XD,就握把的地方也有一塊皮革

IMG_1998.JPG

站著也來拍一張~~

IMG_2001.JPG

謝先生~感謝你這三年來,總是那麼的疼我,又寵我,很百依百順XD

你不是個3450分的情人,在我心裡頭,是個無法用分數來恒量的男人啦~

以後我會努力的對你更好啦~啾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