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才知道原來草屯跟彰化的交界處有一個挑水古道可以看桐花

噗離我家真的很近耶,騎機車大概十五分鐘左右吧~~~而且我騎很慢xd

今天早上九點多就騎車晃過去~

到了那邊的時候看到已經有人在那裡拍照了

IMG_0794-1.jpg

還有專業攝影團大哥,帶了書法毛筆去那裡寫,再書法簿旁還放上了桐花

一整個很寫意啊~~

而且還有幼稚園的小朋友出來郊遊,還有現在的老師也都拿單眼在幫小朋友拍照耶

金高級~~入口就有很多顆桐花樹,樹下有許多小朋友在那裡撿桐花

IMG_0791-1.jpg  

不過不知道是今年都沒有下雨、還是桐花都被撿光了

就地上的桐花真的很小一朵,要不然就是乾乾扁扁的 = ="

許多人到這裡都會擺一個圖案什麼的,也因為有前面的人製作了這個愛心

我才有的拍嚕~~而且等超久的啦,每個到這裡的人,都會跟這堆桐花拍一下~

IMG_0806-1.jpg  

這排是寫著 honey i love u 只是可能排了二、三天了吧

許多桐花都枯掉了~不是很新鮮xd

IMG_0813-1.jpg  

再往上走一段路,也會有許多路段都開滿了桐花~~

IMG_0833-1.jpg  

先前看到別人的網誌有拍到水池上放滿了桐花

不過我今年去…怎麼找都沒有看到耶>"<

而且我還為了找那個水池…我還爬到了挑水古道的上面耶= ="

IMG_0841-1.jpg

IMG_0846-1.jpg  

不過依舊沒有看到,而且下來的時候,還一直被問說

請問要爬到古井還要多久,我只好照實的回答

爬上那個階梯後…我還是沒有看到古井

而且因為上面也種了許多龍眼樹,現在剛好是龍眼花盛開的時候

那邊有超多蜜蜂的~~所以大家爬上去時也要小心一點唷!

也因為這次來看桐花又是一個人來晃~所以就沒有拍太多照片啦

而且我又忘記帶我的兔兔出門了>"<

我去年去拍照的時候,我還有記得帶他出門耶~~~

那補一下他的照片好了xd

 IMG_7512.JPG    

聽說假日去的話,人還蠻多的唷,所以建議大家趁平日有空的時候去走 走吧~

 

挑水古道地址:
彰化縣芬園鄉溪頭村員草路159號左側旁入口-148線道。

交通資訊:
由福爾摩沙高速公路(國道3號)下南投交流道往芬園鄉方向→接碧興路(台14乙)
→左轉碧山路(縣148)→接員草路一段(縣148)直達入口。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