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天終於有種開始旅行的感覺啦!!!

看著那海面映著陽光~心情都愉快了起來了呢~

IMG_9482.JPG

天氣好好哦!!而且這裡的空氣真的都沒有啥汙染~怎麼天空可以藍成這樣子?
ps我在nz的照片都沒有修~因為好懶啊我~拍了上千張的照片~
好累xddd 只是有時候拿我的grd3有lomo風而已~

IMG_9499.JPG
開車過了一陣子之後就讓我們下車活動筋骨後
就跟我們講說這裡有seal !!!!可以看野生的大家都好high
而且好大一隻~

  IMG_9485.JPG   

只是看的距離有這麼遠啦~~大家都拿起相機一陣猛拍~

IMG_9496.JPG  

 IMG_9502.JPG

後來又上車了~說要帶我們去近距離接觸!!!!!!!!!!!!
這就是kiwi experience 綠色的巴士!!

IMG_9503.JPG

接著停好車後就帶我們往一個小路,邊往上走就邊聽到seal的叫聲
還有看到小隻的>"< 好可愛哦~

走到了最上游的時候,大概有上百隻吧!!全都是小隻的~
大隻的好像都在海邊~小隻的都在這裡耶~好奇妙哦~

 

IMG_9515.JPG IMG_9517.JPG

這次看有多近呢??   就是他會爬到你腳邊這麼近xddd 這隻想紅~一直在石頭上不動讓我們拍~

IMG_9518.JPG IMG_9526.JPG  

接著就趕往kaitiretire 了~下午到了的時候,我就覺得這裡也太美了吧~
然後剛好這裡有
kayaking可以參加,我就報了隔天早上的行程了xd

IMG_9535.JPG     

IMG_9557.JPG  R0026615.JPG

在check in的時候driver就有告訴我們這裡的pub呢,
beer just only $7 for Jug...damn it! so cheap

而且在check in時因為整台巴士的人都要排隊一個一個交錢
所以就排了長長的人龍,然後就有人先跑去bar買了一壺在旁邊開喝了xddd

我們晚上就跟我的二個新室友跑去這裡喝酒聽歌玩牌啦~
oh ya~第二天我終於交到了新朋友了~
左邊那個女生是Mel~又是個英國小女生~21歲~他也是在基督城上車的,

本來是跟他二個朋友一起來但是他們二個買的pass跟他不一樣,
所以他們二個是往北島走了~
然後就他自己一個人繼續旅行嚕~之後的幾天我們也都一起~

而且我也很佩服他對行程的規劃~因為他除了紐西蘭外,還要再去好幾個國家啊~
重點是還要玩很久~真的是超級深度旅行~大概一個國家他都待1-2個月以上~

他們英國人只要在25歲以下都可以買青年機票,台幣70000左右
可以去十個國家~然後她好像去了 杜拜、泰國、柬埔寨、澳洲 打工半年賺個錢後
再繼續到 紐西蘭,然後還要去美國NY & LA、加拿大~ 不過他詳細去了那些國家我有些忘了啦xdd

 

然後他都很懂得控制自已的預算,什麼該買該玩,自已花了這個錢~下一個行程他可能就要省一點
或者就是要想想自已比較喜歡什麼,不能看到什麼都想參加,什麼都想吃,都想玩~
看到他才21歲就這樣子,我都在好好的反省自已了XDDD

 R0026618.JPG  R0026619.JPG   

右圖的咧是唐~他是新加坡人,也是我唯一遇到一個可以跟我講中文的人xddd
他也是一個人來參加~而且他說來搭巴士的年紀都好輕哦~哈哈
然後他人很好,又很照顧我們啊~~一整個是大姐姐xdd

 R0026623.JPG  

晚上玩了一整晚的紙牌遊戲~我只能說年輕小妹妹會的把戲很多xd

教我們玩很多種遊戲~我其實也會一些啊~但是講不完整啊= ="
偏偏我的uno又忘了帶…orz

哈哈期待我明天的行程吧!!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