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呵~ 標題自已也下的很開心 超強大的fu
其實純粹是自已為了要省錢所以就開始了煮飯的這條不歸路了~噗

昨天去買了一堆東西…搞的冰箱超滿的啊~科科
爽呆了~花了八百多元吧,全都是吃的唷!!!!
有圖有真相~ 除了便當後的那杯飲料外,其他的…
都是我昨天買來,然後冰起來的~噗



晚上回到家後,雖然已經十點多了,但是還硬是煮了
為的是今天的便當,不過才煮了二種菜
看起來超窮酸的~噗 但是!!!今天就完全不一樣了啊
有了魯肉!!看起來就是強大啊~~~哈哈哈

↓這是魯肉+魯豆干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是我明天的中餐

這是下層的魯肉飯

昨天做的涼拌菜 洋蔥+鮪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家愈來愈強大了耶~太開心了啊~

大功臣:  超強大的電鍋~ 我今天就下面在魯肉,
上面就放水餃 做蒸餃後來水餃都熟了後,
又換菜下去蒸…噗 超好用的 下次挑戰煮咖哩


如果以後要來台北玩,也可以來住我家唷!!
只是 是要睡地上啦~~噗 

也買了飲水機,買了二手的,所以只花了三百元

也有買了個床墊,雖然是二手轉讓的,
不過那個人完全沒有睡過
就好像不合床的size所以就要轉賣出

原價一千四,我只花五百元就買到了~
拿到的時候 真的很新耶
又很好睡~一整個就大開心了啊~科科

我的二個三層櫃又滿了= ="我開始考慮要不要
買第三個了說…不過還是先就此打住吧
不要再買了= ="好花錢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