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才當了四天的OL,但是我已經感受到了
為什麼在工作的人,一下班就想趕快回家
能不要交際應酬就不要交際應酬…
連出去個朋友吃個飯都懶 = ="

每天下班就好想飛奔回家,洗好澡
拎著我買的晚餐,邊看我的電視邊吃飯
就不用動頭腦…好開心! 不用想那些有的沒有的東西

晚上不到十一點就開始想睡了,還好我家離公司近
騎車不用十分鐘,不過加上等紅綠燈的時間就要了= ="
然後中午吃飽飯後一定要睡午覺,要不然下午的時候
一定撐不住= =" 我怕我以後可能就連假日都不想出門了耶

所以,我到了現在完完全全體會到為啥OL都會那麼累了 ~
發現去ING實習跟本就不夠看啊~因為都還可以盡情的聊天
還有可以看自已喜歡的書,正式工作後…事情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
要看的東西非常的無聊,看到就會想睡覺

重點是…今天五點快要下班時,主管就走了過來,用他甜美的聲音說
「怡茹,你還記得明天有要考試吧」  呵呵~~~我當然… 不記得啊= ="
我那時候突然驚覺,就立刻又把ISO手冊拿出來看…

到了五點四十時…學長還走過來,看到我時還嚇到…說我怎麼還在這裡
我就一臉苦哈哈的說,因為明天要考試~~~~~~~所以我還在努力中
學長就安慰我一下說,不用太驚張啦~不會很難的啦… = ="
我聽了學長的安慰後,竟然也沒有那麼緊張了,就默默的下班了~呵

第一次留在公司那麼晚,不過還是很多人都還沒有下班…我還算早走的了耶
突然想到…那我平常五點一到就開始打包,去尿個尿 就走人了
這樣子的事情…有多幸福啊~~呵呵

現在來聊聊物價吧~因為剛到公司,同事們都會邀請我跟他們一起去
吃中餐…不過= =" 信義區吃飯真的很貴 (當然也包含了我家這邊)
小碗到不行的乾麵要45元,然後套餐加碗湯跟一小碟小菜 就要80
中午每次動不動就吃超過七八十…心好痛啊 >"<

晚上回家也是,家裡附近的便當也都是八九十起跳…
我想這星期回家後,我要把煮飯的東西都帶上來了
以後都帶便當去公司吃了啦~要不然會窮死~
(PS我們公司超流行自已帶便當的,就公司有大冰箱
還有一個蒸飯機,所以大家幾乎都會帶便當,
我們部門也有一半以上的人都帶便當)

噗~~~每天要穿啥鬼上班也是難題之一= ="
雖然不用穿套裝,但是也不能穿太休閒
也不可以穿球鞋、短褲、牛仔類的一律不行
靠爸= ="我最多的衣服都是這種類型的耶
休閒才是我的TONE啊…

最後…我也想不出來要講啥當結尾了
要不然就講一下…

公司的冷氣真的超強的= ="我都感冒了
溫度大概都只有二十度以下吧…
像前二天,出來外面,雖然是下雨天+鋒面來
結果外面還比較溫暖耶= ="~~
這樣子你就知道公司裡頭有多冷了吧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